博为医疗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投入估值7亿元
资本邦 · 2022-08-24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博为医疗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南三亚智能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观由资本共同投资。投后估值金额为7亿元。

  2022年8月24日,企查查信息显示,博为医疗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南三亚智能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观由资本共同投资。投后估值金额为7亿元。

  博为医疗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医疗自动化设备、医疗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现有生产研发面积1300多平米。公司对医疗自动化、医疗机器人领域拥有深刻的理解并拥有丰富的医工结合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头图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博为医疗观由资本智能蜂

本文来源: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