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峰29家在投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朗玛峰创投 · 2022-08-23 08:37:1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朗玛峰在投企业13家入选。在工信部公布的第一、二、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朗玛峰已有16家在投企业入选,朗玛峰在投企业累计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29家

入选企业名单如下:

芯盾时代、诺唯赞(Vazyme)、国富氢能、艾森半导体、汉邦科技、京仪自动化、数字绿土、深之蓝、翱捷科技(ASR)、治臻新能源、竹间智能、汉朔科技、大普通信、影石创新(Insta360)、中科蓝讯、佰维存储、川土微电子、唯迈医疗、华控清交、大道云行、恒烁半导体、钛方科技、维卓致远、矽睿科技(QST)、云轴信息(ZStack)、云思创想(时速云)爱数信息、测科技、世和基因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点的企业,是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层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重要证明。

“小巨人”企业更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佼佼者中的尖子生,其资质评定十分严格,企业需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的指标,经各省级主管部门初核与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一系列流程后,才能正式入选名单。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朗玛峰已投企业百强精彩视频!

本文来源:朗玛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