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明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多项殊荣
元明资本 · 2022-08-19 08:31:2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8月17-18日,由融中传媒主办,融资中国、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产业投资峰会隆重召开,会上重磅揭晓了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



元明资本凭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能力以及稳健的业绩表现,获得以下奖项:


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元明资本


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物 田源 元明资本


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新经济企业TOP10  迈胜医疗







此次,融中研究选取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各投资机构的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已投项目估值金额变化及已投项目再融资比例、退出情况、诚信情况、媒体视角等指标情况,以客观视角展现国内投资机构当前的综合实力。通过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评选,以发掘带动中国产业发展的优秀投资机构。


元明资本多次获得融资中国的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现了元明资本的专业能力和深耕医疗大健康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站在新的起点上,元明资本将继续凭借卓越的专业判断力,广泛的市场资源和强大的投后管理能力,深耕医疗大健康领域,持续聚焦优质项目,秉持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的使命,践行为生命护航的投资理念,助力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赋能,为生命护航!



关于元明资本

元明资本长期深耕大健康领域投资并打造中美两国新药研发、创新医疗器械和高端医疗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元明资本合伙人由富有国内外医药和器械行业投资经验的知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组成,具有丰富的研发、管理、创业、投资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资源。曾创立中美健康投资与研发联盟、武汉大学健康联盟、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并在香港联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中国药促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百华协会 (Bayhelix)、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等机构或项目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元明资本着力打造生命科技投资生态系统,对被投企业具备强大的赋能与增值能力。





本文来源:元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