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徒投资企业芯驰科技、英韧科技荣登2022中国IC设计Fabless 100排行榜
创徒丛林 · 2022-08-19 08:41:20 · 热度:加载中...




2022中国IC设计Fabless100发布

创徒投资芯驰获Top10AI芯片公司

创徒投资英韧获Top10存储器公司 






创徒新闻


近日,由AspenCore全球分析师团队倾力打造的中国Fabless 100排行榜在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暨研讨会(IIC)的IC领袖峰会上隆重发布。

在TOP10 AI芯片公司榜单中,创徒投资企业芯驰科技荣登榜单。

在TOP10存储器公司榜单中,创徒投资企业英韧科技荣登榜单。


AspenCore是电子科技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其重要的使命是为电子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和管理人员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从而促进整个电子产业与市场的发展。

自AspenCore首次发布2021年China Fabless100排行榜以来,业界对其公正性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评选,AspenCore中国分析师团队花费了6-8个月时间,深入中国IC 设计一线做调查和采访,同时综合国内公开信息和AspenCore独特的海外渠道资源,最终给出排名。



关于芯驰科技


芯驰科技专注于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车规芯片,是国内首个“全场景、平台化”的芯片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芯驰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中央网关和高性能MCU四大业务,车规芯片已实现大规模量产,服务客户超过260家,覆盖中国90%以上的车厂。


芯驰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中央网关和高性能MCU四大业务,涵盖了未来汽车电子电气架构最核心的芯片类别,从而实现“四芯合一,赋车以魂”。芯驰的车规芯片已实现大规模量产,服务客户超过260家,覆盖中国90%以上的车厂。



关于英韧科技


英韧科技专注创新下一代全球存储技术和数据处理系统,大幅度提高数据存储和传输的效率,极大降低海量数据造成的网络堵塞,显著减少过多协议转化造成的浪费。基于其先进的LDPC技术,提供高速、超低延迟SSD控制器和数据存储产品,主要面向消费电子、数据中心和企业应用。




本文来源:创徒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