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迅投资获企名片“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及“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
德迅投资 · 2022-08-19 16:31:52 · 热度:加载中...

Decent


据企名片统计,2022年上半年,国内融资事件共计披露8620起(不包含股权转让、债权融资、众筹融资类的数据值),融资金额高达五千多亿。

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评估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的交易状况,企名创服依靠企名片数据平台聚焦一级市场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财务顾问机构。通过桌面调研、调研问卷、自主申报、集合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的表现,评选出“2022年股权投资系列榜单”


其中,德迅投资荣获“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以及“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


在经济飞速发展、创业浪潮汹涌的时代,德迅投资在2007年给出第一笔天使投资,到了2022年,德迅投资出手300余个项目,已经成为一家专业的早期投资机构。


早期投资之所以被称为“天使投资”,正是因为风险大、周期长、回报很不稳定。德迅投资在15年的早期投资历程中均使用自有资金,精准的投资眼光带来了不错的回报,德迅投资与创业者实现了“双向奔赴”。在这个过程中,德迅投资见证了很多稚嫩的创业者通过不断的磨练和捶打成长为坚韧的企业家。


目前,成都纵横等多家公司已经成为德迅系明星企业,德迅所投资的大部分企业亦已获得了各大知名投资机构的后继融资或实现IPO上市。未来,德迅投资也将怀着 “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初心,继续拓展认知,保持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创业之路艰辛,德迅愿做创业者们攀登高峰的垫脚石,做创业者坚强的后盾,致力帮助优秀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往期推荐
01

德迅投资获投资家网“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

02
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入选2022《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84家创业公司
03
保障火炬传递,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获北京冬奥组委会肯定
本文来源:德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