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植物蛋品牌 Just Egg母公司获阿里巴巴支持的 C2 资本2500万美元投资
华丽志 · 2022-08-17 21:00:34 · 热度:加载中...
这是C2在替代蛋白(alternative protein)领域的首次投资及合作,它将支持Eat Just在中国的市场营销、销售、品牌推广、消费者洞察、人事以及监管方式等工作。

  8月16日,美国食品技术初创公司 Eat Just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的投资,并与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C2 Capital Partners(以下简称“C2”)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2成立于2018年,希望为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成长资本和运营支持,主要股东是阿里巴巴集团。

  这是 C2在替代蛋白(alternative protein)领域的首次投资及战略合作,它将支持 Eat Just在中国的市场营销、销售、品牌推广、消费者洞察、人事以及监管方式等工作。Eat Just旗下的热门品牌 JUST Egg 皆食得植物蛋于2019年在中国上市,并入驻了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等电商平台,随后业务持续增长,主要市场在上海。另一品牌 GOOD Meat主打细胞培养肉技术,已经获得监管批准,目前在新加 …

  本文共计1203字, 为《华丽志》会员专属文章。

本文来源:华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