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 News | ClearVue 锴明投资荣获"2022年年中中国最佳投资机构"元宇宙领域Top 20
learVue锴明投资 · 2022-08-16 20:29:14 · 热度:加载中...


815日,企名片发布「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ClearVue锴明投资上榜「中国最佳投资机构-元宇宙 Top 20」。



锴明投资成立十年来,沿着技术模式创新、潮流文化引领、消费产业升级三大主题进行了诸多投资布局。而在当下动荡的市场环境中,锴明投资持续在包括元宇宙、出海与国际化、前沿消费科技等多个领域寻找生态机会。在元宇宙领域,锴明投资陆续布局全球最大的UGC平台「BUD」、沉浸式体验科技服务商「Gusto」等优质企业。



BUD 极富热情和创造力的团队



Gusto Collective 与富艺斯拍卖

全球首件由虚拟人创作之NFT艺术品



我们认为,元宇宙以新技术为源驱动力,涉及了数字身份、经济体系、沉浸交互、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等多个方面,代表着互联网下一代际的革新。其在娱乐、社交、艺术、教育、零售、医疗、制造等方面的广阔前景,承载了数万亿的潜在市场空间。


随着技术、人才、资金、监管等一系列要素的到位,元宇宙将在长期的打磨和沉淀中,逐渐成为人类未来数字文明全新的呈现方式——而锴明投资将持续运用自身在全球消费、媒体和娱乐行业的丰富资源和经验,见证行业的不断繁荣成长。



*企名片以全球一级市场数据库为基础,结合桌面调研、调研问卷、集合走访、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坚持以数据为依据、事实为标准,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的表现,评选出相应榜单。


本文来源:learVue锴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