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瞳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刘牧龙荣获「投中榜」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50
仙瞳资本 · 2022-08-15 18:21:2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投中·2021年度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揭晓了投中2021年度最佳创业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早期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产业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回报投资人等奖项。本榜单一年发布一次,评选中国最顶尖投资人。



仙瞳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刘牧龙荣获「投中榜」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50



本次「投中榜」评选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以选取投资人2019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的投资、退出、在管项目和行业影响力为评选指标。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300家机构的1200位投资人,全面衡量市场发展的真实状况和竞争格局。

投中信息已连续16年发布「投中榜」。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性著称,因此又被称之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仙瞳资本 —

                   无风险,不投资。


仙瞳资本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专业型生物医疗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领域,在生物医疗投资行业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储备。立足于最具前景的产业,仙瞳资本挖掘极具资本价值和商业潜力的创新性成长型企业,培养了一批细分行业标杆。仙瞳资本在深圳、北京、苏州、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汇聚了数位由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专家、科学家、投资家组成的投资与顾问团队,管理并运营系列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曾荣获多家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仙瞳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