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创投荣获企名片【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50】荣誉
银河系创投 · 2022-08-15 18:06:26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在上半年突发性的冲击下保持了一定韧性,下半年在稳增长政策的支撑下宏观经济将探底回升,但或将以结构性修复为主要特征,其中工业生产修复或依然好于服务业修复,基建投资增速有望稳中有升但房地产投资由负转正仍有较大压力,居民避险需求较高背景下消费反弹的基础尚不牢。

为了更好的评估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的交易状况,企名创服依靠【企名片】数据平台聚焦一级市场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财务顾问机构,评选出“2022年股权投资系列榜单”。

此次榜单以企名片全球一级市场数据库为基础,通过桌面调研、调研问卷、自主申报、集合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面向市场上的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机构、财务顾问,坚持以数据为依据、事实为标准,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的表现,评选出相应榜单。

恭喜【银河系创投】在此年中评选中,荣获2022年年中【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科技供应链投资,寻找以数字科技(AI \ SaaS \ IoT等)驱动的供应链项目,同时也关注数字科技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特此恭贺!



END


推荐阅读:

银河系创投再次荣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早期基金最佳回报TOP30】荣誉

银河系创投荣获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荣誉

银河系创投合伙人饶慧钢,荣登2021年度最佳投资人TOP100

2021,致谢同行的你们 | 银河系战队荣誉 · 年末回顾

银河系创投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TOP10】荣誉

/

/

/ 微信公众号 / 银河系创投 /

/ 微信视频号 / 银河系创投 /

本文来源:银河系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