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力鼎资本伍朝阳先生荣获【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TOP100】
力鼎资本 · 2022-08-13 00:00:4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8月12日,投中2021年度投资人榜单发布。本次榜单揭晓了“投中2021年度最佳创业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早期投资人”、“投中2021年度最佳产业投资人”及“投中2021年度最佳回报投资人”等奖项。


        投中信息连续16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性著称,因此又被称之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热烈祝贺力鼎资本创始及主管合伙人、董事长伍朝阳先生再次上榜,荣获

“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TOP100”




本文来源:力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