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迅投资获投资家网“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
德迅投资 · 2022-08-12 16:03:39 · 热度:加载中...

Decent


过去,中国资本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双创”热潮,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热门赛道乘着时代列车脱颖而出,培育出一批改变人民生活方式的独角兽、明星公司,也助推中国VC/PE行业从“萌芽”走向繁荣。


在此背景下,投资家网旗下投资家研究院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并发布了“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榜单”。


其中,德迅投资荣获“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作为中国最早及最知名的天使投资机构之一,德迅投资始终专注于中国乃至全球最前沿的商业希望,挖掘最早期的机会与可能。


德迅投资诞生于互联网黄金时代,聚焦TMT行业,包括游戏、社交网络、互联网金融及教育培训等领域的种子期投资。面对瞬息万变的创业浪潮,德迅投资总能迅速调整姿态,完成从互联网到硬科技和新消费的底层投资逻辑建设。从2007年至今,德迅投资出手300余个项目,帮助创业者将自己的事业“从零发展”到业有所成


目前,成都纵横等多家公司已经成为德迅系明星企业,德迅所投资的大部分企业亦已获得了各大知名投资机构的后继融资或实现IPO上市,让德迅投资赢得了众多创业者及投资者的信赖。




创业之路艰辛,德迅愿做创业者们攀登高峰的垫脚石,做创业者坚强的后盾,致力帮助优秀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往期推荐
01

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入选2022《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84家创业公司

02
德迅系企业「公大激光」获近亿元A轮融资,“高功率、短波长”小切口撬开千亿级激光器市场
03
保障火炬传递,德迅系企业「BrainCo强脑科技」获北京冬奥组委会肯定
本文来源:德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