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有基金荣登「投资家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榜单」
泰有基金 · 2022-08-11 11:56:3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投资家网旗下投资家研究院发布了“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榜单”。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上榜,泰有基金荣登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25。



本次投资家研究院发布的榜单包括:“2021-2022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2021-2022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2021-2022年度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2021-2022年度最受LP青睐投资机构”、“2021-2022年度最具竞争力市场化母基金”、“2021-2022年度最佳投资人”等。


泰有基金祝贺所有同行朋友们,我们未来将继续与大家一同前行!






关于泰有基金


泰有基金是由清华系为主的管理团队联合一批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是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泰有基金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在国内拥有泰有系列基金并在海外设立平行基金,立足于清华、MIT、哈佛等名校校友,寻找有投资潜力 的高新技术创业项目,并与创 业者共同成长,努力打造一批高科技领军企业。




本文来源:泰有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