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域资本再度蝉联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曦域资本 · 2022-08-08 22:49:47 · 热度:加载中...

8月8日,知名媒体投资家网携其旗下的投资家研究院,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上榜,并发布了“投资家网2022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榜单”。

曦域资本连续七年上榜,再次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荣获“2021-2022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曦域资本官方微信公众号


曦域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新兴数字产业的创新型私募股权资产管理机构。曦域资本的愿景是“让技术为人类创造价值”,秉承利己利他价值观,提倡跨界、连接、创新、共享,并致力于用技术和数据改变投资行业,打造新一代科学的数智创新型资管机构。
曦域资本主要投资团队由顶尖互联网技术专家、数据科学家、金融科技专家以及投资、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士组成。曦域合伙人自行研发“域见”系统,实现了投资方法论、项目投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与LP信息交互的在线化和数据化。曦域不仅投资新兴的技术公司,自身也在不断实践技术,致力于用新的技术和数据科学来搭建出一套科学的、数据驱动的、可持续发展的投资体系。六年来,曦域资本已设立了三期人民币基金,基金管理规模约二十亿,投资团队近二十人,投资了天云数据(AI建模平台及分布式数据库)、能链科技(区块链)、庖丁科技(NLP)、凯美瑞德(金融信创科技)等四十余家科技公司,并且实现巧房科技、乐惠、宽睿科技等项目的并购退出,还有多个项目正在做科创板上市申报。目前已经成为股权投资行业在数字产业领域的领先基金品牌。


更多精彩:    

*曦域资本荣登中国科技产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投资榜

*投数字产业,为何国资和市场化LP都爱曦域?

*为国产数据库添砖加瓦,StoneDB 一体化实时 HTAP 数据库正式开源!

*曦域资本Portfolio|| 新数科技完成A+轮融资

*浅谈碳市场(一)——宏观发展与市场表现

*曦域悦读‖《进化的力量》

*曦域资本上榜“投中榜2021”

*应需而变,数字生产力落地大考进行时

*曦域资本Portfolio | 天云数据完成数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曦域资本荣膺最受LP关注的优秀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曦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