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夏尔巴投资携手10家被投企业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荣膺“生物医药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30”
夏尔巴投资 · 2022-08-07 12:52:12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成功举办。夏尔巴投资凭借在医疗健康领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荣获“2022生物医药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30”,并携手10家优秀生态圈成员企业上榜各项系列榜单。


      夏尔巴投资荣获“生物医药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30

      岸迈生物荣获“最具影响力抗体药企业TOP20”

      高诚生物荣获“最具成长性抗体药企业TOP10”

      诺辉健康、诺唯赞荣获“最具影响力生物技术企业TOP20”

      新格元生物荣获“最具成长性生物技术企业TOP10”

      博雅辑因、沙砾生物荣获“最具成长性创新疗法企业TOP10”

      和元生物荣获“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Cytek Biosciences、百林科荣获“生物医药产业优秀服务供应商TOP10”



投资机构榜单



抗体创新药榜单





生物技术榜单





创新疗法榜单




CXO榜单




服务供应商榜单




关于

 夏尔巴投资



夏尔巴投资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医疗健康投资的专业基金,坚持打造行业生态的投资理念,在对重大疾病治疗领域深度认知基础上针对刚性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构建投资组合,沿产业纵深及上下游布局。


团队通过与被投企业积极分享运营经验和全产业链的前瞻性视角,主动促进内、外部协同联动,帮助企业实现经营业绩和价值上的快速成长,并且在细分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在医疗服务、医药、基因技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内投资出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项目来源、投后增值服务、退出等全方面资源优势。从2011年到2022年,历经了4个基金年份及100余个医疗项目的锤炼,有幸与众多优秀创业者携手同行,一起成长。




投资健康,成人达己
Be Great,Make Others Great



END


本文来源:夏尔巴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