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十年一念,为遇见更好的你
科技猎 · 2022-08-05 10:21:1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8月6日,全球瑜伽健身和文化品牌“每日瑜伽”迎来自己十周岁生日。十年来,每日瑜伽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始终没有忘记最初成立时对自己和用户许下的诺言,为用户不断创造价值,牢记“以

   科技

   和创新让生活变得健康和快乐”的使命和初心,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助力全球瑜伽产业发展和升级。

  (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 李祖鹏)

  人们往往会高估自己一年可以做到的事情,却往往低估自身十年可以完成的梦想。每日瑜伽的十年,从9人的创立团队开端,从第一位用户到现在拥有数千万的用户,用户覆盖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到拥有数千套不同种类的瑜伽课程,成为了全球瑜伽健身赛道的领跑者,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每日瑜伽在保持初心下的对瑜伽课程内容的持续深耕和打磨。那些看似日常的每一天,都成为了积蓄能量的过往。

  根据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在2020年全国7岁及以上人口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37.2%,全民健身热情高涨。生活节奏过快,以及疫情影响,使全球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增加,健康需求会提供给品牌非常多的市场机会。而作为一家综合瑜伽服务平台,每日瑜伽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教培等业务。乘着时代大势,在十年的这一年也显示出了巨大的韧性和增长潜力,收获了良好的增量和好评。2022年,每日瑜伽全球用户量有了突破性增长,海外版Daily Yoga成绩更为突出,同年1月data.ai发布的《1月中国非

   游戏

   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中,每日瑜伽的海外版Daily Yoga及其厂商的排名上升了16位,并首次进入榜单,更是榜单中唯一一个健身类厂商。

  对用户和产品的重视和精耕细作,是每日瑜伽的成功密码。多年以来每日瑜伽在产品的打磨和用户的积累上练就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依然牢记“以科技和创新让生活变得健康和快乐”的使命和初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力求走远路、见浩瀚星辰。

  而站在十年的节点回望,长期主义是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李祖鹏对企业经营的指导理念之一。他也真正做到了在躬身入局中不断推翻和重塑,打造每日瑜伽自己的护城河,打足每日瑜伽为用户服务的底气。李祖鹏在员工培训时常说“我们做一件事可以帮助到世界上千千万万个和我们素不相识的人。这些人可能生活在地球的另一端,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我们今生可能都不会与他们相见;但我们确定,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可以实实在在地帮助到他们,这就是每日瑜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所以为用户创造价值已经深深刻进了每一位每日瑜伽人的基因里。

  下一个十年,李祖鹏表示每日瑜伽会坚守初心,不断去服务更多用户,帮助更多用户,陪伴更多用户,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实现线上线下更加完美的融合。未来也会拓展一些新业务,做更好的全球瑜伽健身和文化品牌。

  十年一念,一念初心。进窄门:深耕瑜伽细分赛道;走远路:携手用户与全行业共享共建;见星辰:坚守初心,蜕变成长,遇见更好的你!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