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安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表计行业年度大会
合肥高投 · 2022-08-05 18:10:21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8月2日-3日,由环球表计主办的“数字计量,让生活更美好”2022年中国国际表计行业年度大会在无锡盛大开幕,活动邀请近百位演讲嘉宾和互动研讨嘉宾,参会人员超过500人。合肥高投天使基金投资企业北京智联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联安”)受邀参加,展示了两代NB-IoT通信芯片MK8010A、MK8020,LTE Cat.1bis芯片MK8110,5G高精定位芯片MK8510及相关应用,物联网芯片赋能智能表计行业。



环球表计行业年度大会始于2007年,每年都在创新、突破。今年通过主论坛、电水气多个并行论坛、四表创新技术产品专场、Wi-SUN物联网生态圈专场近五十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为参会代表多方位解读“数字计量,最好的时代”已来临。


近些年,国家颁布了关于智能表计行业的相关政策,同时随着5G的快速发展,也推动了智能表计的转型升级、产品的更新换代,行业迎来快速增长期。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蜂窝物联网芯片研发的IC设计公司,本次展出的MK8020是智联安自主研发的第二代NB-IoT通信芯片,采用55nm 工艺,支持3GPP LTE R13/R14通信标准,单芯片集成MCU、基带处理器、模拟单元、射频功放单元及电源管理模块,真正实现NB-IoT广域低功耗物联网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32K免晶振设计和LPUART低功耗串口,可实现NB全兼容设计。而LTE Cat.1bis芯片MK8110,采用28nm工艺,支持3GPP R13通信标准,单芯片集成MCU、基带处理器、模拟单元、射频及电源管理;采用智联安独有的RAMLESS设计,提供无需外置RAM的Cat.1纯数传方案;在Open模式下最大扩展16MB FLASH+16MB PSRAM,并支持USB2.0、安全启动、拍照、显示、语音等丰富功能。


智联安一直专注于芯片的研发,公司现阶段拥有两条芯片业务线:蜂窝IoT通信芯片(NB-IoT、LTE Cat1bis及5G NR Redcap等)和面向AV/ADAS市场的车载激光雷达芯片。公司是国内首批实现NB-IOT芯片量产的创业公司,更是国内首批推出Cat.1bis芯片的创业公司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NB-IoT通信芯片MK8010已经通过了三大运营商NB-IoT入库认证,产品完整的功能性已验证,并成功规模化量产落地。


专业从事

风险投资、股权投资

BP发送邮箱:

hfgxcy@163.com



公众号ID

hfgt0821


本文来源:合肥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