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企业秀|驭势科技斩获多项物流技术荣誉
中关村发展集团 · 2022-08-04 17:34:22 · 热度:加载中...

驭势科技斩获多项物流技术荣誉

两家企业入选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榜单

达闼牵手唐山打造国内农业智能化标杆样板
……
条条喜讯从房山传来~


驭势科技斩获多项物流技术荣誉


7月,被誉为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和风向标的“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作为无人驾驶领创企业、无人驾驶物流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驭势科技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场景、全链路的智慧运输解决方案和多款无人车产品。



驭势科技现场展示了无人驾驶小巴、无人驾驶中巴、无人驾驶物流车、无人驾驶轻卡以及面向社区、公开道路的无人配送车。具备L4自动驾驶能力的驭势科技无人驾驶小巴,承担了本次大会现场的接待任务。众多宾客在亲身体验无人小巴后,都对它便捷、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会期间,驭势科技同时斩获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和“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两大奖项。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周鑫荣获“物流技术匠心人物”。



两家企业入选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榜单!


7月底,《财富》公布了2022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中关村新兴产业研究院园区内的达闼科技与驭势科技两家公司均成功入选本次榜单



榜单旨在寻找中国那些即便在非常规经济环境中,依然具有创新精神、且关注其业务的社会意义和价值,仍然更能获得人们的认同,也更能受到资本青睐的创业公司。


这些上榜公司的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在解决至少一个社会难点或热点问题;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



达闼牵手唐山打造国内农业智能化标杆样板



7 月 30 日,达闼科技携手上海国盛旗下思尔腾科技,与唐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智能机器人制造与运营、智能全控工业温室科技领域、以及乡村振兴创建服务在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助力当地传统工业向智能制造行业转型、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打造千亿智慧先进农业产业集群,努力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的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
 
▲达闼打造的智慧农业

来源 | 中关村前沿技术研究院






向上滑动阅览

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团立足中关村,积极搭建国内协同、国际合作的创新网络,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的全生命周期,着力完善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共性技术、园区运营等主营业务体系,竭诚为科技创新提供普惠、精准、集成服务。

集团将秉持“以创新创业主体为中心、与创新创业主体共成长”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携手创新创业主体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推动科技创新更好地造福人类社会。




本文来源:中关村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