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软件|哪款财务软件适合生产行业
搜狐科技 · 2022-08-04 16:53:49 · 热度:加载中...

  一般来说,中小企业购买财务软件,由于中小企业财务状况有限,在选择软件时会强调软件的性价比,同时还要保证软件的功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同时还要避免功能过于简单影响财务工作正常进行。那么,哪款财务软件适合生产行业呢?

  小微企业一般人员不多,也没有很专业的财务人员,老板也大多对财务方面不了解,到年底才知道是亏还是赚。由于会计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传统的手工记账容易出错,会计科目也不规范,一笔笔的录入凭证效率低,期末结转漏转,导致资产负债表不平。传统的财务软件离开电脑什么也做不了,传统的票据录入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重复、低效率的录入,核对、核销工作量浪费财务人员的大部分精力。如果领导出差不能审批签字,无法付款入账财务人员还要加班等领导回来签字。传统的财务软件用户体验并不好,对于业务场景简单的中小企业来说,传统财务软件功能复杂且多,反而会增加困难。

  速达云财务软件,安装在速达《容器云》云服务器,用户不用额外购买计算机或服务器硬件,可在浏览器或APP就能简单使用。输入相关数据,能够自动生产各种报表。在家办公,电脑联网就能随时使用,出差在外,打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查看数据查账,高效快捷。智能凭证功能,可以将出入库等账单一键生成凭证。还可以导出模板,下个月要使用修改金额就可以,方便又快捷,提高工作效率。期末结转功能,生成报表,让老板一眼看清是亏还是赚。除了以上功能还有出纳、发票、资产管理等功能。

本文来源:搜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