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创投再次荣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早期基金最佳回报TOP30】荣誉
银河系创投 · 2022-08-02 11:04:19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迎来新的挑战。
大环境下,大部分机构的投资节奏放缓,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美元基金的募资遭遇“滑铁卢”;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现象加剧……新的周期已经来临,投资机构的投资赛道也有了新的变化,科技赛道成为热门选择。
新形势下,股权投资行业正在开启新格局,LP与GP 的全新合作模式也在不断调整和升级。
值此之际,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于2022年7月31日正式发布2022年中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恭喜【银河系创投】在此年中评选中,荣获【早期基金最佳回报TOP30】。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科技供应链投资,寻找以数字科技(AI \ SaaS \ IoT等)驱动的供应链项目,同时也关注数字科技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特此恭贺!



END


推荐阅读:

银河系创投荣获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荣誉

银河系创投合伙人饶慧钢,荣登2021年度最佳投资人TOP100

2021,致谢同行的你们 | 银河系战队荣誉 · 年末回顾

银河系创投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TOP10】荣誉

银河系创投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产业互联网最佳投资机构】荣誉奖项

/

/

/ 微信公众号 / 银河系创投 /

/ 微信视频号 / 银河系创投 /

本文来源:银河系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