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资本荣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 VC基金最佳回报TOP50」
沸点资本 · 2022-08-01 18:03:06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7月3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发布2022年中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沸点资本荣获
「2022 VC基金最佳回报TOP50」


沸点资本连续多年荣登母基金研究中心榜单,获得最佳早期基金、VC基金最佳回报等奖项,在投资策略、投资回报等众多维度均取得瞩目成绩,受到行业认可与好评。


新的周期已经来临,投资机构的投资赛道也有了新的变化,科技赛道成为热门选择。沸点资本早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围绕“颠覆性科技”做投资,聚焦颠覆性、创新性的科技领域,不断寻找领先于时代趋势的创业项目,在AI、机器人、智能制造、云端智能等领域,完成了多家高科技行业头部项目的投资布局。


沸点资本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等高科技行业的新兴创业项目。至今经投资了奇安信-U(SH:688561)、爱学习教育集团、微云智能、云迹科技、PPIO、罗森博特、库柏特、图灵深视等多家优秀企业。


未来,沸点资本也将持续专注高速增长的高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积极投资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有壁垒、高速增长、颠覆性商业模式的企业。


沸点荣誉



沸点资本荣获36氪「2022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
沸点资本荣获「2021年度最受LP关注企服领域投资机构TOP20」
沸点资本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1最佳早期基金」等奖项
沸点资本获36氪「2021年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TOP100」
沸点资本获创业邦「2021年最具潜力风险投资机构」
沸点资本获36氪「2021年度中国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
……

沸点资本



沸点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高速增长的高科技领域的创业投资机构,倡导“工匠投资,陪跑创业”,合伙人亲力亲为,为创业做好投后管理服务。

 

沸点资本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等高科技行业的新兴创业项目。至今已经投资了奇安信-U(SH:688561)、爱学习教育集团、微云智能、云迹科技、PPIO、罗森博特、库柏特、图灵深视等多家企业。

 

沸点资本不仅聚焦于行业,更在强调专业性和深度陪跑,合伙人亲力亲为,帮助企业少走弯路,提高创业成功率。


-- END --

下方留言可直接联系沸点~

本文来源:沸点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