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兴·荣誉丨链兴资本荣获「2022最佳新锐基金TOP30」奖项
链兴资本 · 2022-08-01 15:58:52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7月3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中榜单正式揭晓。链兴资本再次登榜,荣膺2022最佳新锐基金TOP30(第22名)

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形势下的股权投资行业正在开启新格局。在此背景之下,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发布2022年中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以下为本次部分榜单:

关于链兴

链兴资本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软件公司提供投融资服务的金融机构。2018年成立至今,链兴资本已帮助数十家公司完成了私募融资交易,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00亿人民币。代表项目包括:数字化运维企业云智慧、金融交易系统服务商盛立科技、区块链+大数据数融平台数秦科技、终端安全服务平台梆梆安全、云原生批流融合数据平台ApachePulsar、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秒如科技等。

投资方面,公司旗下管理了多支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投资了数字化运维企业云智慧、人工智能医疗创新高科技企业推想医疗等独角兽公司。


本文来源:链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