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科技受邀参加BCS 2022北京网络安全大会
同花顺新三板 · 2022-08-01 18:56:06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7月30日,傲天科技作为奇安信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密码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

  2022年7月30日,傲天科技作为奇安信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密码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奇安信集团共同主办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简称 BCS 2022),并在“数据安全”专场论坛上发言。

  BCS是国内最为高端及前沿的网络安全论坛。BCS2022采用线上直播,虚拟展馆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包含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在内的数十位专家,就网络安全的战略与政策、产业生态、前沿技术、行业安全、及反诈宣传等主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数据安全专场,隶属于BCS TALK虎符话安全系列技术交流活动,属BCS 2022第七日暨“未来安全日”的核心讨论内容。会议共邀请了七家企业的十位安全专家,就国产密码应用、大数据加密、数据-安全一体化、特权访问、API安全防护等问题展开研讨。

  深圳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治理产品总监范寿明,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介绍了以协同为理念,以数据保护为核心的“数据治理与安全融合”解决方案。

  傲天公司基于多年的大数据治理平台和数据安全服务能力,提出了数据治理和数据安全融合的解决方案。方案中,不仅探讨了治理与安全的关系,还提出了数据安全治理四步法的落地方案,包含了从数据集中建设,到数据资产化建设,再到数据服务和数据价值建设的四步方法。该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同时观看人数一度超过了数万人。

  傲天科技多来年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的商业价值和数据安全防护。通过在大数据平台领域积累的超过十多年的技术和行业经验,傲天科技与奇安信、哈工大、南方科大等企业院校联合设立了大数据及数据安全实验室,共同研发了领先的数据安全治理应用,并成功发布数据分类分级落地产品。

  迄今为止,傲天已为中国电信(601728)、华润集团、三甲医院、招商蛇口(001979)、国信证券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及单位,提供了数据治理和数据安全的相关服务。

  未来傲天将继续加大在数据安全、数据治理方面的技术投入,帮助客户保护数据安全,实现数据价值。

本文来源:同花顺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