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Portfolio|华院计算荣登“2022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
十方创投 · 2022-07-31 20:03:42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十方创投——“产业互联网实践者”

十方创投(Tenplus Ventures)成立于2015年3月,是国内最早聚焦产业互联网方向初创期、成长期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

重点关注大数据、5G、物联网及其他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中涌现的投资机会,致力以“产业巨头+加速器+风险投资”的方式整合资源,汇聚十方资源,共创产业未来!


2022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

硬核科技是高科技中的前沿技术,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航向标。为培育壮大硬核科技企业,推动未来产业创新突破,打造产业创新风向标,在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开展硬核科技企业创新指数研究并建立评价指标体系。《2022上海硬核科技TOP100榜单》评价涉及1993家企业,涵盖上海国家级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上市公司、新兴产业百强企业、民营制造业百强企业及承担市级重大科技项目的企业等。硬核科技企业主要集中在“3+6”产业体系,属于三大先导产业的企业为53家,属于六大重点产业企业数量为85家,通过主板、科创板等上市的企业数量占比为37%。


华院计算能在众多行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充分反映出行业主管部门和业界对华院计算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

(滑动阅览完整榜单)

榜单来源:上海经信委

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

赋能更多企业“数据智能”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华院计算持续发展的基石。自2002年成立至今,从计算智能、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华院计算深耕数据智能行业近二十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公司以“让世界更智慧”为愿景,以算法研究和创新应用为核心,专注于智能引擎技术研究和开发,致力于打造 1+X 模式。“1”是指核心算法引擎(ACC 引擎技术),“X”是基于核心算法引擎,以 Paas/Saas 的服务模式,为社会治理、智能制造、金融科技、零售技术等产业应用领域提供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华院计算将一如既往以自主创新为核心,为公司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赋能更多企业“数据智能”,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和升级。


华院计算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院计算")是领先的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以“让世界更智慧〞为愿景,以算法研究和创新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数学应用与计算技术发展,专注认知智能研究,构建底层智能引擎,为社会治理、工业、金融、零售等行业提供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智能化的转型和升级。




十方创投(Tenplus Ventures)专注于科技进步推动下产业互联网的早中期投资,旗下各基金累计投资超过60家中早期企业。投资方向包含物联网(NB-IOT、智慧社区、楼宇管理、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硬件、3D打印)、企业服务(协作工具、数据平台、营销策划)、大健康(医疗服务、健康设备、智能养老)、消费升级(新零售、STEAM、K12),项目投资阶段从种子到A轮。

十方创投借助自身深厚的行业背景,与顺德、青岛政府引导基金合作,秉持“一厘米宽百公里深”的投资策略,立足产业互联,为已投企业打造聚焦行业的影响力,实现共赢。



十方Portfolio


- 联系人 -

邹云扬 18211022205(微信同)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十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