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资本 X NVIDIA |2022年度NVIDIA初创企业展示招募开启!
南山阁 · 2022-07-29 18:05:57 · 热度:加载中...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 NVIDIA INCEPTION SHOWCASE 2022 是 NVIDIA 主办的系列活动。活动将通过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征集、项目甄选、各分站展示、项目路演、技术交流沙龙和半程及最终展示等,挖掘中国科技创业优秀项目及人才,通过技术指导、资金支持、媒体宣传、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予优秀项目全方位助力。


项目要求


  • 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的创业公司
  • 应用或计划应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科学以及 CUDA、DOCA、Omniverse 等 NVIDIA 相关技术;已经或计划使用 GPU、DPU、CPU 作为运算基础的创业公司。

时间进程


日期
活动
7-8 月
全国范围招募启动
8 月 10 日
华东站
8 月 16 日
华南站
8 月 18 日
北中西站
8 月下旬
半程展示
9 月
最终展示
* 活动安排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说明


分站展示
  • 报名项目按照行业以及区域由组委会分配展示场次;
  • 项目进入分站展示后,组委会将与项目负责人联系,确定分站展示相关事宜;
  • 分站展示采用封闭式一对多路演方式进行,采取 “ 8 + 3 ” 的形式,即 8 分钟项目路演和 3 分钟的评委提问。

半程展示
  • 各分站展示的优秀项目,将受邀参加半程展示;
  • 半程展示采用封闭式一对多路演方式进行,采取 “ 10 + 3 ” 的形式,即 10 分钟项目路演和 3 分钟的评委提问。

最终展示
半程展示中的优秀企业,将在最终展示中向更多投资人和媒体展示企业的风采

线上投票
我们将开启线上投票活动,作为衡量进入最终展示的一部分。

行业活动
在活动期间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项目展示、技术分享、需求对接等相关行业活动,给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活动奖励


报名企业:
  • 将获得进入分站展示的机会;
  • 将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经理一对一关注及沟通,符合条件者将受邀免费成为会员,获得相关会员权益;
  • 将有机会获得 NVIDIA 相关技术以及业务的支持。

分站展示入围企业:
  • 将获得 2022 年度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分站展示证书;
  • 将获得在 NVIDIA 官方渠道的品牌展示及媒体曝光机会;
  • 将获得和投资人直接接触以及专业辅导的机会,并可能获得投资。

半程展示入围企业:
  • 将获得 2022 年度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半程展示证书;
  • 将获得进入半程展示的媒体曝光机会;
  • 将获得和投资人直接接触以及专业辅导的机会,并可能获得投资。

最终展示入围企业:
  • 将获得 2022 年度 NVIDIA 初创企业最终展示奖杯;
  • 将获得额外的深度曝光机会;
  • 将获得在 NVIDIA 官网最终展示页面上的深度宣传机会;
  • 将获得和投资人直接接触以及专业辅导的机会,并可能获得投资。

荣誉宣传大使(1 名):
活动期间成功邀请最多初创企业加入本活动的会员,将授予荣誉宣传大使的称号及证书,并将获得 NVIDIA Jetson Nano 开发者套件一块。

本次活动将会有更多奖项和权益陆续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参加 2022 年度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

复制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详情内容:
www.nvidia.cn/showcase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关注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官方网站,了解更多:www.nvidia.cn/startups



END


你可能也关心:


南山Weekly | 《迷你世界》X《斗罗大陆》正式联动 笑果文化加入中演协和上海商标品牌协会
南山Weekly | 笑果罐头武汉站正式开罐 斗鱼全新自制综艺《全能懂王》上线
南山Weekly | 笑果文化《怎么办!脱口秀专场》首期精彩开播  斗鱼成长连麦直播节目《青春规划师》上线
南山Weekly | 笑果文化《怎么办!脱口秀专场》官宣  《迷你世界》牵手深圳欢乐谷打造超级IP
南山Weekly | 攸乐科技《乱世逐鹿》5月26日全平台上线   《迷你世界》虚拟偶像化身抗疫先锋


南山资本


南山资本,成立于2015年,专注文化科技领域的成长期投资,目前管理3期人民币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近40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南山一直致力于寻找文化科技领域最优质的创业者、创业项目,与其共享我们的产业思维、资本以及资源。

目前,南山资本已投资斗鱼、笑果文化、留白影视、魔方文娱、迷你创想、镁佳科技、攸乐科技、灵雀云、王牌互娱等超30家优质企业。

南山资本始终关注技术创新、平台迭代等因素带来的产业投资新机遇。我们相信,南山系企业全面链接、构建的数字娱乐生态,将为数亿用户带去更多选择及全新体验。


本文来源:南山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