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瑞资本陈石:品牌出海模式是商品、服务和人才的组合
亿邦动力网 · 2022-07-29 15:48:00 · 热度:加载中...
7月29日消息,在“潮起钱塘”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峰瑞资本投资合伙人陈石发表了题为《跨境电商投资下一站是什么?》的演讲

  【亿邦原创】7月29日消息,在“潮起钱塘”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峰瑞资本投资合伙人陈石发表了题为《跨境电商投资下一站是什么?》的演讲。他指出,未来新的中国品牌的出海模式可能是三种东西的组合:商品出海、服务出海和人才出海。

  陈石表示,未来中国出海创业和投资的下一站大概会沿着两条的主干赛道发展。第一个是以欧美发达国家为主的互联网跨境电商,第二个是经济落后一些的东南亚发展中国家。

  陈石还还为出海品牌提供了几点建议:

  第一,用好新媒体,这是中国创业者最大的机会;

  第二,逃离性价比。要研究怎么把产品卖贵,卖出溢价。当大家都走性价比时,拼的是供应链的能力,不是B2C的能力。

  第三,要克服流量思维。

  第四,要抓好老用户复购。

  最后,最重要的是团队建设能力,特别是前端的用户理解,以及后端对产业的把握。

  据悉,“潮起钱塘”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定于7月28日-2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峰会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上城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承办的高质量跨境电商行业峰会。峰会依托浙江制造业及跨境电商发展基础,汇聚全球产业代表,聚焦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探寻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机遇与挑战。

本文来源: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