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点科技连续四年登榜“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科技猎 · 2022-07-28 11:45:23 · 热度:加载中...

  为发掘优质企业,赋能

   科技创新主体,7月26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

   创业

   投资

   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的“2021高成长企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202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百分点科技实力入选。

  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创办于2009年,得到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指导与支持,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已成为中关村地区标志性、品牌性活动之一,致力于发挥中关村和北京的资源禀赋和创新优势,汇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兼具强科技实力的高成长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通过对连续经营3年以上、营收5,000万+的2,269家企业进行统计梳理,按照创新性指数的显著程度筛选出870家企业,并对企业近三年营收成长性、创新成长性、员工成长性和人均营收成长性四个维度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100家走在时代前沿、逆势高速成长的科技创新企业,形成“202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据本次评选数据分析,入选的870家候选上榜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分布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和技术推广等领域;最终上榜的100家企业经营范围更加集中在计算机系统服务、

   互联网

   信息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与高新技术紧密相关的经营领域,其成长性相较于其他行业更加凸显,符合北京市构建高精尖

   经济

   结构的定位,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产业的引领示范效应。

  百分点科技作为中关村科技创新代表企业,近年来凭借创新的技术产品及坚实的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因而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力入选榜单,再次获评“中关村高成长企业”。未来,百分点科技将继续推动技术落地,在实践中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突破。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