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资本召开2022半年度工作会议 |普华会
普华资本 · 2022-07-25 20:02:01 · 热度:加载中...



   绍兴璞祺艺境

 POKKEI

 一个灵感发生的地方


夏荷田田的7月22日至23日,普华资本全体员工齐聚鉴水之滨的柯岩璞祺艺境,总结回望上半年,思考展望下半年。围绕“与创业同行、和变化共处”的主线,各投资团队和中后台部门做了述职汇报、聊了赛道趋势、谈了心得体会,公司领导沈琴华、曹国熊分别作了上半年的总结和下半年的部署,工作会议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普华资本总经理  沈琴华 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


回望2022的上半程,面对疫情反复、地缘战争、经济运行承压、资本估值调整的诸多不确定,我们坚定方向,克难前行。上半年募资、投资推进“有序”,赛道行业研究“有法”,内部治理“有章”,党建工作“有新”,运作节奏稳健而活跃。新投企业26家,再融资企业59家,敲钟上市3家,举办学研分享会60余场,修订出台管理制度多个,并荣获投中、融资中国、36氪等机构颁发的多项大奖

普华资本董事长  曹国熊 部署公司下半年工作


展望2022的下半程,不确定变化中,积极因素正在累积,经济运行的修复在发生、科技创新的驱动在加码,我们坚定信心,马不停蹄。下半年的行业赛道研究,要多交产业圈朋友,推动行业认知水平迭代提升。项目尽调要做深做细,并推动对抗性讨论,为开好投资的每一枪提供基础;下半年的投资布局,要继续聚焦前沿科技、医疗健康、消费文化领域,并加大新能源行业的投资力度,加大医疗及科技更早期项目的孵化力度;下半年的投后管理,既要防控风险更要服务赋能,为所投项目的成长助力;下半年的整体运作,要在合规的基础上追求高效,要以“数字普华”为方向,提升系统效率。


Activity Review

会议精彩瞬间...


 


会议期间,还安排了员工集体生日欢庆会,组织了迪荡湖皮划艇比赛团建活动



与创业同行,和变化共处,携手找到属于我们的那份确定

Activity Review

活动精彩瞬间...








-近期普华会-


毛光烈会长一行莅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普华会

“百炼成钢——经济周期下如何守正出奇”|普华会

携手“专精特新”,助力创新成长 |普华会

......



本文来源:普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