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投资企业入选2022大数据独角兽企业50强
上海科创集团 · 2022-07-22 17:34:29 · 热度:加载中...
7月21日,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发布了《2022大数据独角兽企业50强》,上海科创系投资的云徙科技、星环科技、零氪科技、神策数据入选,分别位列第4、第8、第20和第21位

云徙科技

云徙科技是消费者数字体验的中台解决方案服务商,以云徙数字中台PaaS+全链路营销数字化SaaS应用服务,为消费品、汽车、地产和新式消费连锁企业提供一站式端到端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云徙科技赋能企业实现全场景业务在线,发挥数据价值,驱动智能运营,留住消费者,提升复购,减少营销投入,促进企业业务持续增长。



星环科技

星环科技是大数据基础软件公司,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公司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一站式大数据基础平台TDH、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ArgoDB及交易型数据库KunDB、基于容器的智能数据云平台TDC、大数据开发工具TDS 等。



零氪科技

零氪科技是数据驱动、AI赋能的医疗科技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AI数据治理系统,零氪在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开展基于精准生命科学解决方案的临床招募、真实世界研究、数据洞察等服务,开展基于数字化重疾患者健康管理平台的互联网医院诊疗、线下服务中心照护和创新保险支付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科技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神策营销云、神策分析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三大产品方案,通过全渠道的数据采集与全域用户 ID 打通,全场景多维度数据分析,全通道的精准用户触达,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





本文来源:上海科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