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入围专精特新黑马大赛夏季赛TOP50,数字经济小组赛第一!
擎创夏洛克AIOps · 2022-07-21 11:31:48 · 热度:加载中...

7月13日,2022专精特新黑马大赛夏季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2022黑马大赛已全新升级,此次联合了新华网等多家权威媒体,以及200多家科研院所、产业龙头、投资机构、券商等,发掘散布在中国产业大地上的专精特新的未来之星,并通过认知加速、资本加速、资源加速,帮助广大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蜕变。

此次夏季赛中,擎创科技凭借优秀的运维理念以及扎实的企业发展成绩,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数字经济1组第一名,成功入围总决赛TOP50。虽然这一次与冠亚季失之交臂,但擎创相信,随着更多案例的落地实践,公司团队的不断壮大,信创方面的更多融合,下一次一定会摘得头筹。

擎创科技,Garter连续推荐的AIOps领域标杆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协助企业客户提升对运维数据的洞见能力,优化运维效率,充分体现科技运维对业务运营的影响力。

行业龙头客户的共同选择

本文来源:擎创夏洛克AI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