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入选铅笔道·真榜·人工智能领域TOP10,助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擎创夏洛克AIOps · 2022-07-21 11:31:48 · 热度:加载中...

过去5年里,创新的主旋律逐渐从商业模式创新转变为技术创新。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会议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中央政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在备受关注的科技创新领域,今年重点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

近日,由铅笔道发起的『真榜·中国科创品牌TOP100』榜单正式发布,榜单调研历时约60天,调研样本超过1000家,调研维度约70个。榜单不仅评估企业的创新商业能力,还重点考察了其“品牌”创新能力。

擎创科技凭借自身在智能运维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扎实的创新科技技术水平,成功入选的人工智能领域TOP10榜单。

擎创科技,自成立起便一直锚定智能运维的赛道,致力于加速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的发展,并积极布局金融、交通、能源、运输、政府组织等行业。近期,擎创也在加大力度支持信创生态融合,成功完成与华为、麒麟系统、统信UOS、飞腾等信创适配。入选中国科技创新TOP100榜单,是从客观角度对擎创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贡献力的肯定,擎创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客户成功为本,助力客户持续提高对运维数据的洞见能力,保障业务运营的高效发展。

擎创科技,Garter连续推荐的AIOps领域标杆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协助企业客户提升对运维数据的洞见能力,优化运维效率,充分体现科技运维对业务运营的影响力。

行业龙头客户的共同选择

本文来源:擎创夏洛克AI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