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元生物抗抑郁症新药国际多中心临床IIb试验获NMPA批准
财联社 · 2022-07-19 08:48:00 · 热度:加载中...
《科创板日报》19日讯,索元生物今日宣布,在生物标记物指导下DB104(liafensine)用于治疗抗难治性抑郁症(TRD)的国际多中心临床Ⅱb期试验(ENLIGHTEN研究)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

  索元生物抗抑郁症新药国际多中心临床IIb试验获NMPA批准

  【索元生物抗抑郁症新药国际多中心临床IIb试验获NMPA批准】《科创板日报》19日讯,索元生物今日宣布,在生物标记物指导下DB104(liafensine)用于治疗抗难治性抑郁症(TRD)的国际多中心临床Ⅱb期试验(ENLIGHTEN研究)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DB104是一款全球首创新药,最初由AMRI/BMS研发。索元生物于2017年获得该药物在全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权利。(记者 朱洁琰)

本文来源: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