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成长品牌与最佳服务商榜单正式发布,博将资本多家投资企业入选
博将资本 · 2022-07-18 17:57:53 · 热度:加载中...


7月18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起的数字新消费:2022年高成长品牌与最佳服务商榜单正式发布。

博将资本所投企业时萃咖啡入选食品饮料高成长品牌榜、数位入选门店数字化最佳服务商榜、分贝通入选财税数字化最佳服务商榜、每刻科技同时入选最佳服务商综合榜和财税数字化最佳服务商榜。





据榜单发布方介绍,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挖掘高成长的国货新品牌、发现中国消费产业链的优秀科技公司,2022年2月15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正式发起了 “数字中国” 系列之 “2022年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评选,包括高成长品牌榜、最佳服务商榜、标杆案例榜,同时启动“标杆系列、走进甲方系列、消费产业数字化研究报告”等系列采访报道/行研报告和问卷调查。

在5个月的时间里,第一新声团队收到大量企业报名和问卷,围绕“消费零售产业数字化”策划一系列深度采访/活动/问卷调查,同时,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产业专家和一线机构投资人,从多维度展开评选,并结合数据调研,综合评选出相应榜单。

延伸阅读








博将资本所投企业智云健康今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亚布力论坛第二十二届年会丨博将资本罗阗:支持创新需要更有耐心的资本


安泰复材完成5亿元A+轮融资,博将资本领投








● 扫描二维码,收获更多精彩 ●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博将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