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7月首周平台民宿预订量已达6月全月的60%
网经社 · 2022-07-14 10:28:09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7月14日消息,途家民宿数据显示,7月首周(7.1-7.7),平台民宿预订量已达到6月全月的60%,暑期民宿预订量正在迅速起量。其中,亲子游订单占比达到了近七成。

  途家数据显示,暑期最热门的民宿预订城市top10是:重庆、成都、长沙、厦门、大理、广州、北京、杭州、上海、北海。其中长沙首次进入top3暑期热门城市。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暑期民宿预订增量迅速,7月提前预订量环比6月增长近5.5倍,同比21年7月增长近八成。伊犁、乌鲁木齐、阿勒泰、喀什、巴音郭楞是民宿提前预订最火爆的五个地区,民宿订单均超过去年7月水平,其中伊犁民宿预订增量最快,超过去年7月同期2.5倍。

  【小贴士】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是专业移动出行门户,重点关注在线旅游、网约车等业态。有资讯、数据、研究、权益等内容,提供媒体发布、报告榜单、融资、会员等服务,是移动出行从业者、媒体、投资者、用户的首选平台。(如果您是业内人士,欢迎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