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资本3家被投企业上榜《2022中国网络安全产品用户调查报告》|合创投资
合创资本 · 2022-07-13 18:06:43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安在新媒体发布了安在新榜《2022中国网络安全产品用户调查报告》,合创资本投资的时代亿信、南大通用和长扬科技共计3家企业上榜。

安在新榜是安在新媒体出品、有着网络安全“大众点评”特点的调查报告品牌,其《中国网络安全产品用户调查报告》更是年度报告重中之重。此次报告在用户需求方面做了广泛和深入的挖掘,从而给业界提供更具针对性和指引性的参考。

报告对每一类产品用户使用度和满意度最高的品牌进行了TOP10排名,形成了《2022安在新榜 · 网络安全产品“大众点评”一览图》,时代亿信、南大通用和长扬科技分别上榜数据安全、信创、工控安全产品榜单。基于“一览图”还评选出了《2022安在新榜·中国市场网络安全“大众点评”百强榜》,长扬科技入围百强。



长扬科技以护航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为己任,自主研发包括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工控安全防护产品体系、睿脑工业视觉AI安全分析产品体系和工业安全靶场产品体系在内的50余款产品,为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城市市政、智能制造、国防军工、钢铁冶金和烟草等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底座。长扬科技市场占有率稳居工业互联网安全这一细分市场前列,为3000余家企业构建集团级工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多次获得工信部认可。



作为国产数据库领先企业,南大通用专注数据库软件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用户最信赖的数据库产品供应商。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南大通用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GBase 8a、事务型数据库GBase 8s及分布式交易型数据库GBase 8c等GBase核心数据库产品,已为金融、电信、政务、能源、交通、国防军工等核心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建立节点超30000个,管理数据总量超300PB,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远销美国、巴西、墨西哥等34余个国家及地区。


作为最早一批投身于信创事业的厂商之一,时代亿信深耕身份管理和数据安全领域,自主研发了保密应用、商业秘密防护、密码合规应用共三大产品线,以及二十余款信息安全产品。截至目前,时代亿信具备完善的行业准入资质,全线产品均可跨平台兼容信创和Windows环境,便于用户平滑过渡;先后为中央部委、党政、军工部队、金融、央企等数千家行业核心机构提供应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用户量已达千万级。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