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戈壁创投3家投资组合荣登《中国企业家》2022年度“未来之星”系列榜单
戈壁创投 · 2022-07-08 18:45:1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主办的2022年度“未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榜单发布——戈壁创投3家投资组合荣登「新锐100」与「年度21家高成长性创新公司」榜单:

镁伽科技(年度21家高成长性创新公司)

趋动科技(新锐100)

e签宝(新锐100)


今年入围“未来之星”的21家企业,来自自动驾驶、芯片、物流仓储、企业服务等12大领域,21家企业平均估值为234亿元、平均融资额约43亿元,大部分处于B轮和C轮。跟21家高成长性创新公司相比,“新锐100”名单上企业的规模和发展阶段均处于相对早期,行业影响力也待进一步拓展。但二者的创新追求、技术梦想和推动行业改变的精神,是共通的,也是有目共睹的。


以下为投资组合上榜详情:


- END -



进入【戈壁消息】菜单,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  ◆  ◆  ◆  ◆  


积沙成塔,聚木为林

微信名:戈壁创投

微信ID:gobivc

❶ 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
❷ 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
www.gobivc.com
❸ 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


本文来源:戈壁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