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资本3家被投企业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2022年度“新锐100”企业|合创投资
合创资本 · 2022-07-07 09:44:53 · 热度:加载中...


7月6日,《中国企业家》杂志正式发布2022年度“新锐100”名单,由合创团队投资的芯驰科技、快仓和兴容信息共计3家企业实力入围。


本次评选结合企业最新估值、企业融资总额、推荐人及机构推荐值等诸多定性和定量指标,从上万家中小型企业中最终筛选出了100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


关于 · 芯驰科技



芯驰科技以“用‘芯’定义未来 赋能智慧出行”为使命,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车规芯片,其在芯片安全设计方面的系统性和完善性,可以同时满足功能安全认证和信息安全认证,成为国内目前唯一实现完整体系和产品认证的车规芯片企业,也是国内首个“四证合一”的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智能座舱、自动驾驶、中央网关和高性能MCU四大业务,面向未来智能汽车各项核心应用场景。短短几年间,芯驰科技已经获得了年订单超百万片的成绩,客户覆盖合资,自主品牌以及头部车企,服务客户超过250家,覆盖中国70%以上的车厂

关于 · 快仓智能



快仓智能Quicktron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自成立以来,快仓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创造了亚洲首个“单仓千台级”纪录,是国内唯一已完整覆盖电商、流通、制造三大场景的物流机器人企业。快仓智能单仓部署最大机器人数量超过1000台(仍为亚洲纪录),累计服务超700家客户及50多个细分行业,覆盖全球范围20多个国家。


关于 · 兴容信息



作为国内一流的信息化基础架构服务商,兴容信息扎根 IT 基础架构领域20余年,为企业提供线下场景的 IT 基础架构服务: 包括网络基础架构、IOT 物联网、网络安全服务、场景服务、SD-WAN 软件定义网络构架、边缘计算等六大类产品及服务。基于对行业多年的深耕、提前卡位布局一体化管理与AI边缘计算部署,兴容信息成为了多家头部品牌的基础架构运营商,覆盖零售、餐饮、酒店、购物中心、企业、学校、政府、工厂等多种业态,服务数万个线下场所。目前,兴容信息面向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级基础架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架构设计、设备选型、接入到持续维护、设备更新迭代,围绕服务场所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