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与赛马资本产业基金签约,2亿元
投资界 · 2022-07-05 11:26:49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日,晋州市与深圳市赛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赛马资本)签订了纺织与化工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基金招商迈出新步伐

  本次签约基金规模达到2亿元,为晋州市资本注入金融活水,是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服务的新举措,是晋州市结合产业特色开展基金招商的新步伐!

  2、产业发展铺就新路径

  专业化的产业基金签约,是晋州市优势主导产业提档升级、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力再加强、产业规模向着千亿级发展的新路径!

  3、区域合作搭建新桥梁

  晋州市地处京津冀国家发展战略的金三角地带,赛马资本产业基金的战略性签约,搭建了晋州市与珠三角地区合作的桥梁,是政府有效引导与市场资源优势互补的成功典范,加快了区域合作的进程。

  据悉,赛马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新兴行业的风险投资机构,主要投资于TMT、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大健康、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投资案例包括:百果园、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小猫停车、彼爱钻石、乐播投屏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