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释放高管积极增持,这家军工“小巨人”受机构关注
同花顺新三板 · 2022-07-04 14:06:34 · 热度:加载中...
增持,产能释放,利好不断的富士达股价却一直停滞不前,近期,包括安信证券、嘉实基金以及海通创新投资等买卖机构一起调研了该公司,欲了解公司近期的经营状况。  富士达告诉机构,今年上半年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增持,产能释放,利好不断的富士达股价却一直停滞不前,近期,包括安信证券、嘉实基金以及海通创新投资等买卖机构一起调研了该公司,欲了解公司近期的经营状况。

  富士达告诉机构,今年上半年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有限,公司一季度仍维持增长的态势,公司二季度受到疫情影响较小,目前订单饱满。公司产业基地一期已启用,产能正在逐渐释放中。 对于在民用领域的竞争力,富士达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技术引领市场”的策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在研发创新、产品质量、管理创新等方面齐头并进,同时通过以现有产品向新客户推广,提高现有产品的市场增量,并通过向现有客户拓展新产品,布局新的产品领域,实现稳固并提升现有市场占有率。

  资料显示,富士达目前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及防务市场,主要客户包括华为、RFS等全球知名通信设备厂商以及中国航天科技(000901)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央企集团下属企业或科研院所等。

  安信证券指出,富士达以射频同轴连接器为核心,依托电缆、微波器件等产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国内通讯行业占据优势地位。公司背靠中国航天集团,以通信、军工电子为切入点,逐步扩展航天、航空、舰船、医疗电子等应用领域,营收规模持续增长。由公司主导制定的《多射频通道连接器第3部分:MQ5系列圆形连接器分规范》(IEC63138-3:2022)已发布,将为公司业务增长带来积极影响。此外,随着公司前期募投资金项目和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推进,将会逐步释放公司产能。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为了稳定公司的投资价值,截至2022年5月16日,富士达名誉董事长郭建雄和高管付景超实施增持计划,分别增持2万股和1.1万股。公司产品进入壁垒较高,具备领先的技术实力,安信证券建议投资者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本文来源:同花顺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