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PAGC大会圆满落幕 每日瑜伽荣获金帆奖“年度杰出出海品牌”
科技猎 · 2022-06-30 14:26:3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扬帆出海举办的“2022PAGC| 产品与增长大会”暨“金帆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现场正式揭晓了2022年度金帆奖获奖榜单,众多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作为杰出互联网出海企业代表,每日瑜伽始终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助力全球瑜伽产业发展和升级。凭借近10年来在海外市场的稳扎稳打以及本地化运营成就,每日瑜伽获得金帆奖“2022年度杰出出海品牌”奖项。

  这几年在各类健身出海产品中,每日瑜伽的海外版daily yoga可以算是成绩最突出的一个。今年1月data.ai发布的《1月中国非

   游戏

   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中,每日瑜伽的海外版daily yoga及其厂商的排名上升了16位,并首次进入榜单,是榜单中唯一一个健身类厂商。

  如今,随着互联网

   经济

   的发展,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已成为不可逆的大趋势,许多中小企业都在海外找到了更大的生存空间。然而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企业本身的竞争力、产品创新力、出海本地化运营能力等都成为了出海成败的关键要素。在今天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健身领域,作为唯一一个真正完成了全球化布局的品牌,每日瑜伽在创立初期便对出海企业如何持续良性发展有了深刻的认知。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产品创新,构建出企业的核心竞争价值是每日瑜伽赢在海外的关键。

  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李祖鹏表示,出海企业一定要具备创新精神,要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和内容,这是企业海外发展的护城河。其次要花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充分地了解海外用户的需求和心理,建立起企业的竞争壁垒,同时还要充分认清国内和海外用户之间存在的文化差异,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和迭代,研发输出更适合于本土使用的内容产品,构建起与用户之间的信任桥梁。

  由此可见,每日瑜伽从创立开始就是从全球化视角开始运作,并在全球合规的基础上,不断进行资源配置与整合、协作管理以及价值链建设与延伸。每日瑜伽将继续以全球化视野为引领,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创新和综合服务,全力助推中国瑜伽行业向“全球化”更深入迈进,不止要助力“出海”,更要帮助品牌“登陆大洋彼岸”,构筑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