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资本荣获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
三行资本 · 2022-06-24 21:12:4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6月初,36氪创投研究院推出的「X·36under36」以S级青年创业者为核心,广泛向创始人们发起了「关于他们心目中“理想型投资人”」的调研。通过「创业者反馈」以及今年3月启动的「投资机构调研」,36氪创投研究院考察从2018年至2021年(3+1)年间,机构投资人募、投、管、退四大维度的业绩实力,找到了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三行资本荣获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


三行资本专注于科技领域,聚焦在泛半导体产业链投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感谢市场的认可,感谢创业者的认同,我们会继续深耕泛半导体领域,力争成为泛半导体领域最专业的精品投资机构。

三行资本

荣获

最受创业者欢迎

创业投资机构


榜单详情如下:



关于三行资本

三行资本专注于科技领域,聚焦在泛半导体产业链投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在科技创新下的国产化替代。三行资本凭借“行业专注下的深度研究挖掘+五位一体的创新性资源整合”的独特投资策略,已投资奕斯伟、德尔科技、德邦科技、勤邦新材料、晶导微、鑫华半导体、东方晶源、康美特、富烯、精智达、矽睿科技、海富电子、海谱润斯、皓泽电子、京浜光电、桐力光电、烨嘉光电、沃凯珑、微睿光电、重塑科技、隔空智能、果纳半导体、荣耀电子等四十余家企业。


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产业链优秀市场化投资机构,始终秉承“重承诺、有温度、守纪律”的企业理念,深化产业链资源,寻找到优秀的企业家并与之合力同行,共创价值。



三行资本

重承诺 有温度 守纪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三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