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原生数据库拓数派完成Pre-A轮融资,元禾重元领投
钛媒体 · 2022-06-23 15:26:06 · 热度:加载中...

  钛媒体App 6月23日消息,国内云原生数据库准独角兽拓数派(以下简称“OpenPie”)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重元领投,东吴证券跟投。在此之前OpenPie已获得头部产业基金天使轮连续两笔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速云原生数据库πCloudDB研发及市场落地、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和持续推进全球市场的布局。

  OpenPie成立于2021年,是以“Data Computing for New Discoveries”“数据计算,只为新发现”为使命,打造立足于国内的基础数据计算领域的世界级创新驱动机构。OpenPie创始人兼CEO冯雷(Ray Von)曾为“云原生第一股”的Pivotal(中国)创始人兼总经理。

本文来源: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