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资本喜获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CHINA 50」
惟一资本 · 2022-06-23 18:47:29 · 热度:加载中...

喜讯

6月22日,36氪发布“2022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投资机构名册”,

惟一资本喜获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CHINA 50」。


惟一资本成立于2015年,以投资早中期项目为主,早期在文娱和传媒投资赛道声名鹊起,后期以文化+科技为投资方向,专注于技术和内容双轮驱动的商业创新投资,涵盖技术创新和新技术对应用场景的改造,擅长于媒体生态变革下的技术服务和消费产业升级领域的项目捕捉,并连续多年被权威机构评为所在领域头部投资机构。




惟一资本擅长捕捉巨大变革期中的结构性高速成长机会,以行业研究为先导,对行业了解深入,搭建业内全面、专业的投资网络,精准把握投资方向,发现投资机会。基金管理规模约30亿元,已投资百余家优质企业,在早期领域已收获了CBH、I云保、英兔科技、大禹智芯、果子熟了、Newme、泛鼎国际、嗨宝贝等多家优秀企业。


感谢主办方和创业者的认可与支持,同时惟一资本未来也将继续深耕科技迭代带来的媒介和人文变革推动的商业创新领域,力争把握科技的脉搏,用好内容的力量,持续发掘优质项目,精准捕捉面向新一代的消费及服务创新机会,帮助更多有潜力的优秀创始人走向成功,成为优秀创业者们的“惟一”信赖。

文丨全跳站


更多好文

惟一家族丨惟一资本天使轮项目「大禹智芯」完成A轮融资   

 惟一家族丨HPCA名人堂成员蒋晓维博士,任职大禹智芯首席科学家

惟一资本联合峰瑞资本等共同投资「SPEEDIANCE速境」千万级Pre-A轮融资

惟一资本联合蓝海众力资本共同投资「EUNA」天使轮融资


本文来源:惟一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