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闻」合创资本蝉联36氪“2022年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
合创资本 · 2022-06-23 11:12:46 · 热度:加载中...

6月22日,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名册发布,合创资本蝉联“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


36氪创投研究院以S级青年创业者为核心,广泛向创始人们发起了关于他们心目中“理想型投资人”的调研。通过他们的回答,36氪以此勾勒创业者在选择机构时最关心的五大话题:行业理解、产业布局、投后服务、合理估值和决策流程。


本次评选结合了创业者反馈和投资机构调研,考察了2018年至2021年(3+1)年间,机构投资人在募、投、管、退四大维度的业绩实力,最终选出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


 

合创资本聚焦电子信息(ICT)和医疗健康两大赛道,深耕垂直行业,以国产替代为主重点投资技术创新型企业尤其是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合创团队产业背景出身,在技术、资源、管理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核心成员来自中兴通讯、迈瑞医疗等产业链龙头企业,不仅具备强大的技术验证能力和市场洞察能力,还能够深度挖掘企业的商业价值,助力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


凭借对产业的纵深积累,合创资本以价值投资为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100多家具有潜力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并在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软件及服务、医疗器械等领域形成自己的独特投资风格。未来,合创资本将持续深耕电子信息和医疗健康两大赛道,关注技术发展动态,挖掘更多更具技术门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坚持做创业者的长期伙伴,陪伴企业成长!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