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创投获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
浩方创投 · 2022-06-23 10:13:08 · 热度:加载中...

6月22日,36氪创投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度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系列调研”结果,浩方创投基于在早期投资领域的实践与探索,荣登「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榜单

本次调研评选活在36氪创投研究院的组织下,采用问卷调研、访谈的形式,以投资机构、投资人在募、投、管、退四个维度的业绩作为评价基础,经过候选者提报、深入走访、数据汇总、市场动态分析、专家审核、创业者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TOP100」、「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TOP100」、「最具影响力创业/早期/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最具成长力创业/早期/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五大系列奖项,以深入洞察创投的变化与趋势风向,为广大创业者吸引资本提供重要指南。其中,浩方创投成功入选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50」。

浩方创投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及消费升级创新企业的投资与孵化,重点关注智能硬件、跨境电商、企业服务、新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早期投资,致力以全生态链资源支持与品牌全球化加速落地服务,帮助被投企业实现创新价值最大化,最终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化。

立足“投资+孵化加速”的模式,浩方创投凭借业务赋能、管理咨询、融资协助和资本增益等优势,先后助力浩瀚卓越、壹秘科技、Freebeat动感单车、潜行科技、庄生晓梦、Voilà、清泉出山等项目成长,并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出了品牌影响力。

本次浩方创投获得36氪创投研究院的推荐,不仅代表着广大创业者对浩方创投理念与价值的的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浩方创投“投资+联「赢」运营”模式的创新性和领先性。

未来,浩方创投还将持续发挥自身资源和行业经验优势,搭建出更广泛的大出海生态圈,联动多方生态伙伴,为新兴项目和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与价值成长提供助力。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中国创业者、投资人同行,为中国民族品牌全球化贡献力量。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榜单

关注浩方创投

浩方创投是由国内领先品牌出海服务平台——浩方集团发起的创投基金。关注科技创新、品牌出海、消费升级、企业服务等新兴赛道早期项目。浩方创投与浩方集团的运营服务能力及产业资源协同,通过投资+联合运营模式助力初创企业高速成长。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