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上线“超时赔付”,上门取件超时将赔付寄件券
环球科技 · 2022-06-21 13:26:15 · 热度:加载中...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1日消息,今日在线寄快递平台菜鸟裹裹对外宣布在此前“极速上门取件”的保障基础上,升级“准时上门”保障,并已于近期上线了“超时赔付”服务,将对超时订单赔付寄件券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1日消息,今日在线寄快递平台菜鸟裹裹对外宣布在此前“极速上门取件”的保障基础上,升级“准时上门”保障,并已于近期上线了“超时赔付”服务,将对超时订单赔付寄件券。

  据了解,目前,菜鸟裹裹服务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根据菜鸟裹裹已于近期上线的“超时赔付”服务保障,消费者在菜鸟app、支付宝、淘宝、闲鱼、微信、天猫等平台下单,若快递员没有在约定时间内准时上门,消费者均可享受“超时赔付”。其中,闲鱼订单赔付仅闲鱼可用券,除闲鱼外的其他订单均赔付散件可用券。

本文来源:环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