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本领投,星猿哲科技完成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
猎云网 · 2022-06-20 09:42:22 · 热度:加载中...
高榕资本、五源资本、源码资本跟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6月20日报道

  近日,星猿哲科技(XYZ Robotics)宣布完成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高榕资本、五源资本、源码资本跟投。星猿哲科技已累计获得超过1亿美元融资,新一轮融资完成后,星猿哲科技投后估值大幅上涨达到准独角兽级别。

  五源董事总经理陈哲表示:“XYZ Robotics在过去四年的创业历程中,专注打造具有自主感知和操作的智能机器人产品,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和工程能力,迅速实现机器人手眼协调技术在工业,物流和电商等场景的规模化落地。五源从2019年投资公司以来,持续四轮加注,相信XYZ Robotics会进一步研发和整合最新技术,创造颠覆性的新产品,不断突破机器人应用边界。”

  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星猿哲科技始终专注于为物流和制造业客户提供工业3D视觉产品(含免示教运动规划功能)、物流拣选及拆码垛工作站。团队立足于3D视觉算法及传感器设计、运动规划算法、无代码易用界面三大技术优势,在场景实践中不断打磨迭代机器人“手眼协调技术”,赋能系统集成商给用户提供更智能的机器人产品,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以深筐上下料(Bin Picking)场景为例,团队克服了行业内高反光件、边角物体难以清空、非标料筐等技术障碍,同时免去了用户需要示教机器人轨迹的苦恼,体现出精准、高速、易用的三大产品特色。

  星猿哲科技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在海内外(包括美国、日本等国家)落地数百项目,覆盖行业包括汽车、3C、电商、日化、医药、服装、消费品、电子、化工等。

  星猿哲创始人&CEO周佳骥表示:“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星猿哲团队在重难点产品研发攻克能力、市场服务响应能力和流程运营效率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我们的团队坚持做实事,苦练基本功,在成就客户的途中不断提升自我。接下来,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和市场开拓,让服务更专业,让产品更易用,巩固技术和市场口碑领先的双重壁垒。”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