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DXwand」 完成 100 万美元 PRE - A 轮融资,华山资本领投
创业邦 · 2022-06-17 17:00:40 · 热度:加载中...
DXwand 成立于 2018年,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可应用于呼叫中心、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短信或网站等平台,帮助企业与客户之间自动实现文本和语音对话。

  DXwand 成立于 2018年,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可应用于呼叫中心、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短信或网站等平台,帮助企业与客户之间自动实现文本和语音对话。

  创业邦获悉,近期,据 Forbes Middle East, The National News, Enterprise 等科创媒体报道,SOSV支持的来自埃及的人工智能 ( AI ) 对话解决方案提供商 DXwand 获得100 万美元 Pre - A 融资,约合 670 万元人民币。

  本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DXwand 种子轮的早期投资者美国风险投资机构 SOSV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的尽职调查和联合投资。此次融资还包括天使投资人 Mohsen Abulleil 与 Ahmed baker。本轮融资将用于 DXwand 促进地区业务扩张,增加市场占有份额和加速其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研究。

  DXwan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hmed Mahmoud 在接受 Forbes 记者采访时分享到:“ 公司已实现每年达到 11 倍的增长空间,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持续提升市场增长空间。“

  DXwand 成立于 2018年,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可应用于呼叫中心、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短信或网站等平台,帮助企业与客户之间自动实现文本和语音对话。DXwand 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技术能理解阿拉伯语和英语两种俚语,并能从对话中提取见解,并将其显示在仪表板上,便于企业做出及时和明智的决策。该科技项目的分析平台和仪表板具有深入的业务洞察能力,通过将 “ 对话 ” 转化为 “ 销售线索 ”,关注客户的保留和获取,从而支持所服务客户的商业增长。

  根据 Magnitt《2021年埃及风险投资报告》,2020 年至 2021 年,进入埃及初创企业的风险投资额增长了 168%,创 4.91亿美元的历史纪录,共涉及 147 笔交易。2017 年至 2021 年间,风险投资以 11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自 2020 年以来,风险投资交易数量同比增长 26%。2021年,埃及在非洲地区的交易数量排名占据第 1 位,在中东和北非 (MENA) 地区总排名第 2 位。

  SOSV 管理合伙人 Oscar Ramos 在谈到 DXwand 项目时与 Forbes Middle East 记者分享到:“ 该团队凭借阿拉伯语 NLP (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自然语言处理机制 ) 和个性化推荐引擎等技术,使其在市场中占据特殊竞争优势。” 对于未来中东及周边地区的投资与发展,Oscar Ramos 先生补充到:“ DXwand 是 SOSV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首批投资项目之一,这些积极的经验已促成在该地区的 10 几个项目投资。”

  “ 人工智能服务在全球各地的每一个面向客户的互动中都在蓬勃发展。“ 华山资本管理合伙人 David Chen 与 Egypt Today 记者分享到:“ DXwand 将客户服务时间缩短了 70%,大大减少所需人力投入,并提高了 3 倍的客户参与度。” David 先生还补充道:对投资 DXwand 项目团队深感自豪。截至目前,团队取得的成绩和增长充分证明了 DXwand 的产品与服务所带来的价值,我们持续支持 DXwand 向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扩张发展的计划与努力。”

  “ 很高兴看到 DXwand 在 2021 年风投聚会上与投资者达成了第 2 笔投资协议,这也是 ITIDA 使命的一部分,吸引更多的风险投资机构进入埃及生态系统,帮助更多的企业扩大规模,加快收入和增长。” 埃及信息科技产业发展局 ( ITIDA ) 首席执行官 Amr Mahfouz 与 Egypt Today 记者分享到。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