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创投Portfolio荣登「20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 | 不惑新闻
不惑创投 · 2022-06-09 17:55:04 · 热度:加载中...
欢迎点击↑“不惑创投,关注微信公众号!

6月8日,新芽发布20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不惑Portfolio锅圈食汇入选2022城市竞争排行榜上海新锐品牌」。

不惑Portfolio创想三维入选2022城市竞争排行榜深圳新锐品牌」。



不惑创投 | 创业者的保温杯,企业家的枸杞子 

不惑创投成立于2017年9月,专注于以创新供应链为核心的早期、成长期的创业公司投资。目前管理人民币、美元双币基金,总管理规模为13亿人民币、1.15亿美金,LP构成为国内主流金融机构、一线投资机构,大型市场化母基金、知名券商系母基金、知名银行系母基金、以及来自亚洲和美国顶级美元母基金、家族办公室等机构投资人。

BP邮箱:bp@buhuovc.com

本文来源:不惑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