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与金拓资本、合创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本邦 · 2022-06-02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A股公司皇庭国际(000056.SZ)公告,公司与金拓资本于近日签订《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金拓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金额不超过3亿元。

  合作伙伴关系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公司与深圳市合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合创资本”)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基础,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共赢机制下,进行广泛合作,双方每年的合作金额原则上不低于2亿元。

  皇庭国际表示,公司均是借助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投资管理经验,挖掘、寻找侧重于半导体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监管规定的未上市优质企业,提升上市公司在国内半导体领域的企业投资能力。

  本次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协议,仅作为指导性文件和签订其他相关具体合同的依据,后续就新项目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时,公司将就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投资资金来源为出售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皇庭珠宝广场有限公司及成都皇庭国际中心所得,相关事宜仍在有序推进中。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A股皇庭国际000056.SZ

本文来源: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