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山资本3家投资企业入选中关村最具代表性「创业之星」榜单|晨讯
晨山资本 · 2022-05-31 18:31:11 · 热度:加载中...


今日,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21「双星汇」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晨山资本投资的中科深智、星阑科技与四维纵横成功入选中关村最具代表性「创业之星」榜单

本届创业之星均为拥有深厚技术底蕴与产业经验的创业者,兼具「科」与「精」含量双高特点,所经营企业集中于高新技术领域,且紧密契合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其中16家曾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晨山持续关注数据智能、数字交互与数据安全等领域的创新,欢迎更多优秀创业者一起来交流


今日,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21「双星汇」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经由报名征集、专家推荐、榜单初筛、专家评审等四个环节,通过聚焦创新能力、管理能力、融资能力/投资能力、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最终甄选出50位中关村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创业之星」和「创投之星」


晨山资本投资的中科深智、星阑科技与四维纵横3家企业成功入选「创业之星」榜单



2021年度创业之星呈现出了「科」含量与「精」含量双高的特点。在行业赛道上,创业之星所经营的企业紧跟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集中于高新技术领域,其中16家曾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核心特质,逐步走向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发挥着强链补链的重要作用。


双星汇榜单中上榜者特质所反映的,正是近年来中关村创业领域与创投领域的变革趋势。那些拥有技术底蕴与产业经验的创业者更容易脱颖而出,能够更加娴熟地运用资本力量加速企业成长;而创投者也在向产业专家身份转型,创业者与创投人在产业上有了更深入的共同话题与观点共鸣。


 推荐阅读 


四维纵横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晨山资本持续加码 | 晨讯
中科深智完成B轮融资,晨山资本领投 | 晨讯
星阑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晨山资本持续加码 | 晨讯



晨山资本成立于2016年,重点投资于「数据驱动的产业互联网」主题的创新企业。晨山创始团队深耕科技创新行业投资十余年,历史投资组合包括美团(03690.HK)、朗新科技(300682)、分众传媒(002027)、亚信科技(01675.HK)、海光信息、元年科技、亚信安全(688225)、同盾科技、涂鸦智能(TUYA)、零氪科技等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企业。


欢迎投递商业计划书:

start@chenshancapital.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晨山资本